close

從來沒有一個老師常常催促我要我把題目先自己想一變的,只是不斷的教不斷的講解,上這堂課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說:D 剛開始真的很很很不習慣,一直要動腦一直要動腦,有時候想不出來時真的會發瘋,這可能是以前學習累積起的壞習慣吧!!!

老師的題目對於我這對數學很自閉的人來說,不是普通的想就能解決的,

而且他給的題目不會拘泥於某個範圍,是全部一坨給你的,有時候收到的時候會很傻眼說!!

高老師不只可以問數學其他還可以問,真的很厲害欸,當我聽到他高中考兩次的時候,說真的,我還以為是老招想騙我來激勵呢,不過聽手了他的內容,就真的不在懷疑了!!!!

當頭棒喝的感覺真好欸,雖然花的時間有久,但是懂得感覺真的很棒,老師常說只要這懂了,後面便能舉一反三,對於自己是否有這能力,有百分之百的懷疑與否定,還是老師不是講給我聽的!?

這堂課在十月三十一日停止了,有點難過欸~~~~

說真的,第一次課上的這麼快,不知道為什麼要結束:( 雖然每次上課都有點打瞌睡= ="

我覺得上這堂課給我最大的好處是永久受用的,

因為我知道什麼才叫真正的讀書方式,救了我輩子啊

雖然我的功力還沒厲害到可以想出一切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he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